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教練拆夥 世界球后大坂直美:絕非錢的問題


發佈時間:2019/02/18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8 14:0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球世界球后大坂直美日前宣布跟教練巴金拆夥,引發外界臆測是否跟錢有關。大坂今天否認傳聞,並表示這是至今最傷人的說法,「絕對不是錢的問題」。

接連拿下美國網球公開賽及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子單打冠軍的大坂,世界排名躍升第一,成為新科球后,她12日透過推特宣布,未來不會再跟教練巴金(SaschaBajin)合作,她感謝並祝福巴金未來一切順利;巴金也在推文下回覆,謝謝直美,感謝讓他參與這段旅程。

 

巴金在大坂成為球后的路上扮演關鍵角色,突然拆夥引發外界關注。日本讀賣新聞報導,對外界臆測2人可能是因為錢的問題而拆夥,大坂在出戰杜拜網球錦標賽前受訪表示,這是目前為止最傷人的說法,她跟教練等人相處時間比家人更長,「絕對不是錢的問題」。

大坂說,最主要的理由,是不想變成把成功看得比自身幸福還重的人;她非常感謝巴金,不想口出惡言,也不願彼此變成敵對關係而分開。

日本產經體育報報導,大坂說,在澳洲網球公開賽時就思考與巴金拆夥,她希望自己每天早上練球及跟夥伴在一起的時候,都可以感到幸福,也不希望犧牲身旁人的幸福,透露出跟巴金的想法不同。
 

大坂說:「跟澳網的時候相比,現在感覺非常幸福。」

她說,杜拜的賽事結束後,會開始尋找新的教練人選,「最好是積極向前且直言不諱的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坂直美#球后#教練#拆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571

0.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