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強中職情蒐團隊3月啟動 首站日墨交流賽


發佈時間:2019/02/14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4 16:3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今天公布世界12強賽預賽分組,中華職棒秘書長馮勝賢也表示,已經規劃情蒐事項,預計3月會先去日本與墨西哥的交流賽情蒐,目標組成最強後勤團隊。

世界12強賽台灣分在B組,與日本、委內瑞拉、波多黎各同組,B組預賽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各組取前2名晉級複賽。12強賽會產生2張2020年東京奧運門票,其中台灣必須取得亞太區最高名次(不含日本),也就是名次要高於韓國與澳洲。

 

中華職棒聯盟負責這次世界12強賽組訓,中職秘書長馮勝賢今天表示,年初已開始規劃情蒐,這周會提計畫給體育署,預計3月就會開始啟動,首站為3月9日、10日在大阪京瓷巨蛋舉行的日本、墨西哥交流賽。

此外,從3月開始會組成常設團隊,內含1位教練及2位分析師,不僅是針對對手研究,也會追蹤台灣旅外選手近況,馮勝賢表示,「內部選手也都是要掌握,以提供最明確的資訊給教練團。」

馮勝賢指出,7月中華職棒季中選秀結束後,4球隊球探部門會支援情蒐,從7月底舉行的泛美運動會開始,就會啟動大規模情蒐動作,台灣預賽對手之一波多黎各就有參加泛美運動會。
 

後勤團隊會由中華職棒副秘書長王惠民做召集和督導,馮勝賢說:「現在跟體育署、棒協都有共識,目標整合最好資源,組成最團結後勤部隊,打贏這次的12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中職#12強#情蒐團隊#日本#墨西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1025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