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矢言本季打擊優先 投球放一邊


發佈時間:2019/02/14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4 09:5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本季專攻打擊,二刀剩一刀,他今天在春訓首次面對媒體談到,今年任務是把打擊這把刀磨利,「打擊放在第一位,投球則輕鬆看待」。

24歲的大谷翔平在日本職棒5年經驗,身兼投手與打擊兩種身分,現代職業棒球罕見,挾著「二刀流」美名去年在美國大聯盟掀起旋風,身披洛杉磯天使隊戰袍敲出22轟、拿下美聯新人王。

 

右投左打的大谷翔平在去年球季尾聲,診斷出投球的右手肘韌帶有撕裂傷,但他在9月繼續擔任指定打擊角色,直到10月1日才進行韌帶移植手術(俗稱TommyJohn)。

大谷翔平今天在天使春訓基地面對媒體,對於去年為了顧及打擊而延後開刀,並不感到後悔。

他透過翻譯向美國媒體表示:「當醫生去年告訴我需要開Tommy John的時候,我揮棒的感覺正好,看球的視野很好,所以我想要提升經驗打完球季。」
 

因為延到季後才開刀,使得大谷復健進度受影響,球隊展開春訓,但大谷還只能揮空棒,無法進入正常練習。

但他認為,去年季末多打比賽有助累積經驗,他說:「無論如何,去年的經驗這對這個球季也會有幫助。我可能錯過第1個月,但我覺得長期來看,對我個人或球隊都有幫助。」

天使隊昨天首次提出大谷復出的時間,總教練奧斯莫斯(Brad Ausmus)估計大谷5月能夠以指定打擊DH身分出賽。

大谷翔平自己也對5月復出表示樂觀,他說:「目前為止我的手肘沒有任何異狀。我沒有感覺任何不適,進展很順利。我只需要注意不要努力過頭,並且聽從防護員的指示就好。」

他說,既然2020年才能復出投球,本季目標專攻打擊,「很明顯的,我就是把打擊放在第一優先,也是我目前的重心。我們會把投球工作稍微往後擺,因為我今年不會投球,所以計畫就是打擊放第一位,投球輕鬆看待。」

大谷目前僅限揮空棒,下一階段將是T座擊球,接著依序進入拋球擊球、投手餵球擊球、實戰模擬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谷翔平#右手肘#撕裂傷#天使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1445

0.2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