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黃彩帶滿天! 兄弟象奪下半季冠軍

記者 華舜嘉 / 攝影 劉若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26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中華職棒21年下半球季冠軍出爐了!兄弟象7比2大勝La New熊隊,拿下總冠軍賽門票,這不僅是黃衫軍連續第3年打進總冠軍賽,新莊球場相隔5年再度滿場,湧入12500位球迷,拋出黃色彩帶那一刻,總教練陳瑞振一度哽咽。

主播:「這個球,陳江和退到後面,彩帶拋下來了,黃澄澄的彩帶拋下來了。」

球迷奮力拋出黃色彩帶,職棒21年下半球季冠軍出爐了,兄弟象以7比2,大勝La New熊。主播:「中華職棒下半年冠軍。」

球員High翻了,總教練陳瑞振更是幾度哽咽。總教練陳瑞振:「謝謝,我要感謝所有兄弟象迷,有你們陪伴,我們永不放棄。」

忍住不願留下男兒淚,因為這是兄弟象連續3年打進總冠軍賽,連第一夫人周美青也在一旁吶喊;整場比賽湧入12500人,距離上次滿場紀錄,已經是5年前的事了。主播:「面對曾兆豪這一棒打出,左外野方向,深遠的一球,左外野手追過去,追了過去,這個球。」

實際上這場比賽,兄弟象與La New熊打的難分難捨,直到關鍵第7局,代打建功,陳智弘敲出2分打點安打,拉開比數。主播:「這一棒把球打出右外野方向,相當深遠,陳冠任也開轟了。」

8局下,陳冠任再補上一支陽春砲,黃衫軍火力全開,7、8兩局總共灌進5分,終場就以7比2大勝La New熊隊,總冠軍賽將與上半球季冠軍興農牛碰頭,要一爭總冠軍頭銜。

◎畫面由緯來育樂台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兄弟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403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