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傑憲任統一獅新隊長 要用表現帶領球隊


發佈時間:2019/01/13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3 19:43
球員陳傑憲(右)從去年隊長高國慶(左)手中接下新球季隊長一職。圖/中央社
球員陳傑憲(右)從去年隊長高國慶(左)手中接下新球季隊長一職。圖/中央社

統一7-ELEVEn獅棒球隊新球季隊長由陳傑憲擔任,他今天(13日)表示,要在場上用表現帶領球隊,今年除了同樣把打擊王及安打王設為目標,也希望在守備方面可以幫助到球隊。

進行隊長選舉時,人選有去年隊長高國慶、陳鏞基及陳傑憲,第一輪投票陳鏞基與陳傑憲票數相同,第二輪由陳傑憲脫穎而出。年僅25歲就成為隊長,陳傑憲說:「心裡滿開心受到肯定,不過我之前在球場上打不好情緒就會上來,今年更不能這樣做,畢竟我是隊長,要以身作則。」他也期望自己能用場上表現帶領球隊。

 

對於今年目標,陳傑憲指出,每一年都希望得到打擊王、安打王;守備方面他則說:「我從秋訓就很認真在練習了,希望春訓這段期間,把自己準備好,在場上守備可以幫助到投手,不要拖到球隊後腿。」

至於對金手套會不會有野心,陳傑憲表示,獎項不是光用想的就有,而是要實際下去做,到最後獎項自然就會到手上。他也指出,由於以往自己得失心較重,今年要更平常心一點,目標是成績比以往都好。

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認為,陳傑憲雖然很年輕,但很適合當隊長,最主要是代表球員跟教練多溝通。他表示,看到陳傑憲時會看到自己年輕時的影子,黃甘霖笑說:「就是個性比較活潑,但顏值方面他是比我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比賽#隊長#球隊#領導#目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665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