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返日備戰新球季 陽岱鋼期許保持身體健康


發佈時間:2019/01/10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0 17:4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陽岱鋼今天搭乘下午班機前往東京,備戰新球季,對於今年目標,他強調最重要是保持身體健康,至於因為丸佳浩加入巨人,陽岱鋼可能轉守右外野,他則表示把工作做好就好。

去年剛開季旅日棒球好手陽岱鋼就因觸身球導致左手背骨折,整年出賽87場,打擊率0.245,全壘打10支。談到新球季目標,他說:「身體健康非常重要,保持好健康就好,要多吃、多睡、多休息。」

 

原廣島鯉魚隊的外野手丸佳浩,去年底加盟讀賣巨人,成為陽岱鋼的隊友。由於日本媒體推測丸佳浩會守中外野,原本在中外野的陽岱鋼有可能要競爭右外野,陽岱鋼說:「做好工作就好,他進來對我們也是幫助,對我們是加分,不管守哪裡都一樣。」

至於作為補償球員,要從巨人去廣島的長野久義,陽岱鋼指出,「因為我在巨人時他都非常照顧我,聽到這個消息有點嚇到,但之後只要上到球場,大家都是PRO球員,敵人就是敵人,到了球場上就全力去拚」。

前陣子陽岱鋼都在台灣自主訓練,他笑說過得非常充實,因為早上練習完下午要帶小孩,晚上則是顧老婆。他的第3個孩子剛於上個月出生,陽岱鋼表示,「家人又多一個新成員,當爸爸的責任又更大,要把自己做好,讓家人放心」。
 

抵達日本後,陽岱鋼會先在位於川崎的巨人二軍球場練習,內容以體能為主,等待球隊2月春訓開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陽岱鋼#巨人#丸佳浩#右外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638

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