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書豪本季首先發 帶領老鷹力抗暴龍

記者 湯道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9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9 23:33

林書豪本季第一場先發就是面對戰績高居聯盟第一的暴龍隊,儘管暴龍實力堅強,不過老鷹隊在林書豪的穿針引線下和暴龍打得難分難解,可惜老鷹在決勝期的最後一分鐘進攻當機,最後是以3分之差不敵暴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球賽播報員:「即將上場的球員是Vince Carter。」

掌聲和歡呼聲,還有全場起立致敬的球迷,41歲的老將Vince Carter揮手回應球迷,因為可能是Carter球員生涯最後一次拜訪暴龍主場,雖然替補上陣,不過老將的價值總會適時出現,三分線外好機會,來一個,這場比賽Carter登場13分鐘,貢獻6分。不過全場的焦點,來自於這個球季,第一次先發出場的林書豪。

球賽播報員:「林書豪靠著這個單擋出手,球進,這是林書豪的一個三分球,他在第一節就拿下10分。」

 
暴龍戰績位居全聯盟第一,Kawhi Leonard就是陣中頭號得分主力,帶球到禁區晃兩下,從右邊橫移來個巧妙挑籃,假動作騙過老鷹防守球員,這場比賽老鷹在林書豪的穿針引線下和暴龍打得膠著,直到比賽決勝期的最後一分鐘。

球賽播報員:「比賽還剩下23秒,Leonard不黏球交出去,再傳給VanVleet,再交到Lowry手上送給Ibaka,好個一傳二傳三的給球,亞特蘭大叫出暫停。」

暴龍這次團隊作戰非常關鍵,儘管老鷹還有進攻權,但是Trae Young的上籃被Leonard守得死死,老鷹失去逆轉機會,終場以101比104三分之差,飲恨多倫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籃球#亞特蘭大#暴龍#林書豪#先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648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