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期待對決日職投手 王柏融:不用叫我「大王」


發佈時間:2018/12/21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1 15:5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職Lamigo桃猿隊王柏融轉戰日職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他今天在札幌的記者會上表示,希望球迷叫他本名即可,不用叫在台灣時的「大王」綽號,也期待能跟所有日職投手對戰。

火腿隊已在19日於台北舉行加盟記者會,今天則是選在日本北海道的札幌巨蛋球隊主場,舉行日本場的入隊記者會。

 

入隊記者會一開始先播放王柏融過去出戰的精采片段,影片最後用「世界的大王降臨北海道」結尾。

記者會約歷時30多分鐘,王柏融坐在正中間,兩旁分別是火腿球團社長竹田憲宗及總教練栗山英樹。

日本記者關心王柏融明年的打序與守備位置,栗山表示,不用這麼快就決定,他心中已有想法,將待明年春訓再看如何把想法具體落實。
 

談到自己理想中的打序與守備位置,王柏融說:「我自己沒有辦法控制這些,我能控制的就是在場上的表現,棒次或是守備位置都交給教練們安排。」

因為在台灣被取了「大王」綽號,有記者問到希望在日本能被怎麼稱呼。王柏融表示,叫他本名就好,不用叫像「大王」之類的綽號。

札幌今天最高溫攝氏3度,最低溫零下4度,談到對北海道城市的印象,王柏融說,相當冷,台灣沒這麼冷,也沒看過這麼多雪;至於喜歡日本的什麼食物?他說,「拉麵跟咖哩飯」。

談到對日本投手的印象及想對戰的日本投手?他說,日本投手水準都接近美國職棒大聯盟選手,能在日本生存的投手都是相當好的選手,所以每個投手他都想對戰。

先前在台北的記者會上,火腿隊製作了107頁簡報,內容詳載未來訓練方式、規劃、情蒐資料,詳細到連北海道哪裡有好吃的都有,誠意十足。王柏融今天表示,火腿隊一直是他心中想來的球隊,加上這個簡報,「就讓我一定要來這支球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柏融#大王#日職#投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616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