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森林王子」張泰山正式引退 球迷穿「興農」球衣歡送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5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5 20:33

中職球星,也是全壘打、打點、安打紀錄保持人張泰山,15號晚上,要在台中體育運動大學棒球場正式引退,不過在引退儀式之前,下午張泰山先到現場,和球迷互動,有球迷排隊排了4個小時,帶來棒球和球帽,讓張泰山簽名留念,張泰山說,為了這活動,失眠好幾天,他更說的直白,還沒安排退休後的計畫。

圖/TVBS

 
職棒球員張泰山vs.球迷:「大家好,辛苦你們了,不會。」

張泰山見到球迷,一開口就跟球迷問好,還擔心球迷排隊等太久,希望盡快簽完名,很直白,是一貫的泰式風格。

張泰山一抵達台中市棒球場,很親民,和球迷擊掌,互動零距離。而且大部分的球迷很死忠,從興農球隊時期,就支持張泰山,穿上球衣,有備而來。

 
球迷:「因為我從小就是龍迷,喜歡張泰山,這是最後的機會,所以今天一定要過來。」

圖/TVBS

球迷:「興農時代的球迷,泰山是興農時代的主將。」

球迷:「(準備)帽子T恤簽名球,(大概排了多久),4個多小時。」

有棒球森林王子之稱的張泰山,1976年,台東泰源村出生,19歲就加入職棒,直到2015年離開統一獅,在他20年的職棒生涯裡,他總共締造289支全壘打、1338分打點、1075分得分和2134支安打,更是職棒史上,全壘打、打點、安打紀錄保持人。

職棒選手張泰山:「其實是充滿著感動,會有一點擔心會不會有人來,這幾天一直再想一直再想,在這個地方有時候會睡不著覺,有很多回憶,我也在這裡創造很多紀錄。」

張泰山說,台中市棒球場,是自己創造許多紀錄的地方,和很多老球迷,都有共同回憶,在這裡引退,別具意義。

圖/TVBS

 
張泰山:「退休之後的計畫其實沒有,哈哈哈哈,這是一個歡樂的同學會,我盡量不哭可是很難。」

張泰山正式揮別職棒生涯,20年的精采表賽表現,讓球迷留下許多珍貴記憶,這回再穿上球衣,不管等多久,也要排,就是要歡送偶像,棒球森林王子張泰山,重溫在球迷心中,留下的歡呼喝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泰山#職棒#cpbl#中華職棒#興農牛#引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667

0.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