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了搶最新喬丹鞋! 美陸鞋迷竟互毆襲警

記者 劉亭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0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0 23:15

每年新款喬丹鞋一推出,都造成搶購風潮。最近美國推出一代復刻版喬丹鞋,佛州民眾為了搶購,造成推擠踩踏事件,甚至上門處理的員警都遭到毆打。另外在大陸,鞋迷因為不滿店家的抽籤過程,大打出手。

示意圖/TVBS

 
美國佛州這間酒吧外,發生踩踏事件,大家爭先恐後,原來為了想搶購,最新出的喬丹一代復刻版球鞋。

目擊者:「站在後面的人不斷向前推擠,造成站在前面的人都被踩踏過去。」

現場亂成一團,連門都被擠破,場地的欄杆也被拆了,警方到場維持秩序,卻遭到激動民眾毆打,業者看情況逐漸失序,只好宣布新鞋改天再發表。不只美國,在大陸長沙,另一雙喬丹鞋也同樣,引發群眾互相圍毆。

 
鞋迷想搶購的就是這一款,最新出的黑白色的喬丹11代CONCORD,不料民眾懷疑店家的抽籤過程不公平,才會大打出手。

民眾:「上午有一次是他(店家)說不發售了,然後要我們走,拖到後面又開始抽(籤)了。」

店家:「他不是因為新秀,(喬丹11代CONCORD)的,抽籤規則引起的誤會,是他們(民眾)在排隊引起的誤會。」

喬丹新鞋向來是收藏家的最愛,只要有新鞋款一出,不僅大家搶破頭,連名人也瘋狂收藏。   

知名籃球明星皮朋:「喬丹在新鞋上加入了漆皮,我常說這種漆皮會燃燒你的腳趾。」

知名籃球明星皮朋:「你知道喬丹時常違反NBA的規則,這也是讓這些鞋子成名的原因。」

只能說喬丹就算退休後,明星魅力依然不減,當然也讓業者賺滿荷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喬丹鞋#搶購#復刻版#推擠#毆打#抽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711

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