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諾揮別水手 重返紐約改披大都會戰袍


發佈時間:2018/12/04 1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4 10:0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明星二壘手卡諾遭西雅圖水手隊交易,曾效力洋基隊9季的他重返紐約,將改披大都會隊戰袍。大都會還透過這筆交易,從水手換來今年賽季57次救援成功的狄亞士。

這筆重量級交易今天定案,大都會從進入重建模式的水手換來曾8度入選明星賽的卡諾(Robinson Cano)、終結者狄亞士(Edwin Diaz),送出外野手布魯斯(Jay Bruce)、後援投手史瓦查克(Anthony Swarzak)與包蒂斯塔(Gerson Bautista)以及兩名小聯盟潛力新秀。

 

水手為分擔卡諾剩餘5年合約1.2億美元薪資,向大都會提供現金,但金額未公布。大聯盟官網引述知情人士說法報導,大都會拿到2000萬美元。

36歲的卡諾今年賽季因違反大聯盟用藥條例,遭禁賽80場。他整季出賽80場,打擊率3成03,累積10發全壘打、50分打點,整體攻擊指數(OPS,上壘加長打率)達8成45,尚未出現明顯衰退跡象。

卡諾曾於2005至2013年效力洋基,和旅美投手王建民是多年隊友。體育頻道ESPN報導,卡諾很開心能重返紐約打球,上週末放棄合約中的拒絕交易條款,讓水手與大都會得以完成交易。
 

2013年賽季結束後,卡諾以10年總額2.4億美元的合約跳槽水手,當時擔任他經紀人的范維格南(Brodie Van Wagenen)今年10月出任大都會總管。卡諾現行合約期滿時將40歲,未來5年能否保持身手,將是大都會交易是否成功的關鍵之一。

一般認為,大都會這筆交易「主菜」並非卡諾,而是24歲的狄亞士。

狄亞士今年賽季57次救援成功,平大聯盟史上單季救援成功第2多紀錄。速球剛猛的他整季投73.1局,飆出124次三振,防禦率1.96。更難得的是,狄亞士在領先情況下登板投球,水手戰績是66勝0敗,可說是水手勝利保證。

大都會可用低廉薪資保有狄亞士到2022年,十分划算,但為此送出的小聯盟外野手凱倫尼克(Jarred Kelenic)、投手鄧恩(Justin Dunn)都在大聯盟官網百大新秀名單上,19歲的凱倫尼克被認為是大都會農場最有價值的交易籌碼。(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聯盟#水手#大都會#卡諾#狄亞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585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