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擊倒費爸又打敗喬帥 德茲韋列夫驚奇奪冠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9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1 13:01

國際網壇竄出大黑馬!在英國倫敦登場的ATP年終賽,德國21歲網球金童「茲韋列夫」,繼擊敗費德勒後,又以6:4和6:3直落二,拍下球王「喬科維奇」,驚奇奪冠,成為ATP年終賽,最年輕的冠軍得主。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國網球金童茲韋列夫:「現在我真的沒辦法形容,難以相信的開心,這很顯然是我到現在為止,贏過的最大勝利。」

捧著冠軍獎盃,21歲的德國網球金童AlexanderZverev,在ATP年終決賽上演大驚奇。

面對ATP年終賽五屆冠軍重登球王寶座的NovakDjokovic,「Sascha」展現強勢發球和穩定的底線對抽能力,逼出「喬帥」失誤。

 
球賽主審:「茲韋列夫拿下第一盤。」

「Sascha」先以6:4搶下首盤,而「喬帥」在ATP年終賽從未被破過發球局,本場比賽二發得分率卻下滑到35%,還被逼得滿場飛奔救球。

最後「Sascha」以6比4、6比3,直落二拍落球王Djokovic,粉碎他平ATP紀錄的第6冠美夢。

球賽主審:「茲韋列夫拿下第2盤,比賽結束;『6:4』、『6:3』。」

而他也成為繼10年前的Djokovic之後,ATP年終賽稱王的最年輕冠軍得主,笑納個人網球生涯的最大勝利。

德國網球金童茲韋列夫:「這一切都好驚奇,這個獎盃好重,很開心我辦到了。」

這名德國網壇金童出身網壇世家,父母和哥哥都是網球員,高佻身材和清秀臉龐,開始成為廣告寵兒。

 
廣告片段:「下一個就在這裡。」

「Sascha」連過Federer和Djokovic,拿下ATP年終賽冠軍,有了新教練前網壇名將IvanLendl加持,證明自己是男單網壇的未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壇#黑馬#倫敦#ATP#金童#茲韋列夫#費德勒#網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837

0.1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