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瑞30分做白工 金塊再見火鍋勝勇士


發佈時間:2018/10/22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2 12:1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籃(NBA)衛冕軍勇士今作客丹佛金塊,不料第4節最後一波進攻瓊斯(Damian Jones)籃下遭對手再見阻攻擋下,終場98比100惜敗金塊,開季2連勝被迫中斷。

勇士明星主控柯瑞(Stephen Curry)今天轟下全場最高的30分,另有6助攻與4籃板,可惜好表現沒能幫助球隊拿下勝利,而全能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也挹注20分、11籃板與7助攻。

 

第4節最後讀秒階段,勇士還落後對手2分,柯瑞從後場運球殺入對方禁區,吸引對手起跳後妙傳給籃下隊友瓊斯。

只要瓊斯籃下擺進2分,就能追平比數,也能將比賽拖入延長賽,沒想到金塊前鋒赫南葛梅茲(Juancho Hernangomez)從後賞了瓊斯一記麻辣鍋,不僅粉碎了勇士追平契機,也在驚濤駭浪下守住勝利。

金塊後衛哈里斯(Gary Harris)全場累積20投11中,攻下全隊最高的28分、塞爾維亞籍中鋒佐基奇(Nikola Jokic)則繳出23分、11籃板與6助攻的全方位成績單,赫南葛梅茲雖僅拿下8分,不過最後送出的再見阻攻價值連城,幫助球隊拿下自2009-10球季以來首次開季3連勝。
 

今天金塊罰球失手18球,且在第4節就罰丟6球,所幸靠著團隊防守逼迫勇士全隊發生18次失誤,彌補了罰球命中率僅57.1%的罩門,加上最後的成攻防守,不但賞給勇士本季首敗,也成功留下勝利。(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NBA#柯瑞#勇士#金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1480

0.2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