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湖人三分準頭盡失 詹姆斯加盟紫衫軍首戰吞敗


發佈時間:2018/10/19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9 15:5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新球季開幕戰作客波特蘭,詹姆斯雖在換穿紫金球衣首役交出26分、12籃板的水準成績單,但全隊外線找不到準頭,湖人出師不利119比128敗給拓荒者。

詹姆斯(LeBron James)加盟湖人,可說是NBA本季最受矚目焦點之一。今天詹姆斯效力湖人的例行賽首次得分,就是一記氣場超強的單手灌籃。首節比賽進行至9分25秒,他攔下拓荒者雷曼(Jake Layman)發出的邊線球,隨即單刀橫越大半場,跨步躍起飛身灌籃。

 

隨後里拉德(Damian Lillard)閃過湖人防守球員突然加速暴扣回敬兩分,詹姆斯則接獲朗多(Rajon Rondo)傳球,再度演出一條龍的大跨步重扣,與里拉德互別苗頭,氣勢不凡。

詹姆斯此役上場37分鐘,投16中9,3分球4次出手盡墨,罰球投9中8,另有12個籃板、6助攻和1抄截,籃板與得分均為全隊最高。其中首節出賽9分鐘,投6中5得13分,根據ESPN Stats & Info的統計,締造詹姆斯個人生涯例行賽開幕戰首節得分新高。

在此之前他開幕戰首節的最高得分紀錄是12分,分別於2003年的NBA首個球季,以及2005年賽季的開幕戰所締造。
 

雖然詹姆斯交出正常表現,但湖人隊友在三分線外完全找不到籃框,成為此役勝負關鍵。湖人全隊三分球投30只中7,主隊拓荒者則有37投13中的準頭,使中場僅以63比65落後的湖人,始終無法越拓荒者雷池。

湖人在上半場三分線12投全數摃龜,平隊史紀錄。紫杉軍也曾於2016年1月12日對戰紐奧良鵜鶘隊,以及2011年12月31日與丹佛金塊隊兩戰,都寫下上半場三分球投12中0的慘況。

拓荒者三人得分攀上20分,里拉德28分,麥卡倫(CJ McCollum)21分,史托斯卡斯(Nik Stauskas)24分。湖人除詹姆斯外,只有哈特(Josh Hart)拿下20分,殷格拉姆(Brandon Ingram)16分。

湖人下場比賽將在20日回到洛杉磯主場史泰博中心(Staples Center),對戰休士頓火箭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湖人#詹姆斯#拓荒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655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