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嘉璐入主TVBS 56台週日黃金十點《T觀點》


發佈時間:2015/07/03 0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TVBS 56台於7月5日起,每週日晚間十點,推出由夏嘉璐主持的全新知識性節目《T觀點》。此次TVBS特別與《udn talks聯合大講堂》合作,由TVBS嚴選名人講座影片,希望用台灣觀點觸動觀眾新的角度思考,提升一周的知識含金量。而接下主持棒的夏嘉璐為了《T觀點》,事前準備功課做足,特別將「udn talks聯合大講堂」的影片反覆看了好幾回,並笑稱:「這大概是我人生中看最多演講的時候。」

《T觀點》首集談論青年與教育的議題,透過臺大電機系副教授葉丙成及之初創投(appWorks)創辦人林之晨的演講影片,聚焦當前的趨勢,希望引發觀眾各面向觀點及討論,其中,主持人夏嘉璐最有感葉丙成於演講中提到「能力比知識重要」的觀點,並表示:「擁有2個學齡前女兒的我,在看2位名人的分享後,思考著應先釐清孩子們需要什麼去面對未來,再來思考要給孩子什麼樣的教育。」接下來,《T觀點》會再針對青年創業議題,推出創新工廠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李開復及Flying V創辦人林弘全,看他們以過來人的身分,分享如何在這個創新創業的黃金時代顛覆傳統思維,實現創業夢想,而主持人夏嘉璐又會提出什麼不一樣的觀點引發討論,更多精彩的內容,請鎖定每周日晚間十點《T觀點》。

同時身兼《TVBS 6、7點晚間新聞》主播的夏嘉璐,感嘆過去這一兩年重大公安意外接二連三地發生,先是台北捷運隨機殺人事件和復航空難,近期更發生八仙塵爆,負面氛圍壟罩全台,身為新聞工作者,每天必須第一線面對這些新聞,心理所承受的壓力及累積的負面情緒可想而知,夏嘉璐表示:「每回報導重大傷亡案件的時候,其實當下也和觀眾一樣,內心難掩激動,往往也需要時間調適自我。而這次接下《T觀點》的主持棒,除了帶給觀眾新知,其實也希望持續向社會傳遞正面能量,帶給社會好的影響。而對我來說,其實《T觀點》正是我把自己先歸零再注入新活力的重要過程。」

TVBS一直以來秉持製作優質節目的態度跟精神,希望帶給觀眾更多創新的選擇,這次特別與「udn talks聯合大講堂」合作,結合數位創新模式與電視媒體,提供更多觀眾族群吸取新知的機會。除了首集的教育主題外,未來《T觀點》每周都會精選不同領域的名人講座影片,跨界探討,帶給觀眾更多元的啟發。《T觀點》每週日晚間10點於TVBS56台播出。更多相關訊息,請上TVBS官網http://www.tvbs.com.tw/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T觀點#夏嘉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9

0.0459

0.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