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嘴爆柯赴陸被獻花名冊  老婆當場發飆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6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6 14:31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被爆料,名嘴楊憲宏在節目上說,柯文哲在五年前參加前副總統呂秀蓮的餐會時,說自己去大陸吃飯後會有所謂的甜點,這個甜點就是花名冊,陳佩琪聽到當場跟柯文哲吵架,不過柯文哲反批這是抹黃的手段,實在是滿LOW的。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每天都有算(攝影機),12支是正常,16支就怪怪的,到22支就今天國家有大事。」

看到媒體大陣仗,台北市長柯文哲,直覺事情不單純,因為又有名嘴爆料,這次不是抹黑,也不是抹紅,而是抹黃。

名嘴楊憲宏:「他說有人會拿出花名冊,花名冊就有一些美女的照片,你只要,這是柯文哲講的,他說只要你在上面,填寫你的房間號碼,這位小姐晚上就來你這裡。」

 
台北市長柯文哲:「真糟糕,怎麼抹黑抹黃抹紅,各式各樣來輪流實在是智商很低的人,一直覺得別人智商也很低,問題是你要抹黑抹黃抹紅,能不能手段高一點,我覺得這實在是打得有點LOW實在受不了。」

圖/TVBS

批對方手法低級,這場餐敘,就在2013年10月,當時前副總統呂秀蓮,宴請也要參選台北市長的,顧立雄、許添財跟柯文哲夫婦,沒想到這場晚宴,在5年後,竟然爆出花名冊風波,柯文哲的夫人陳佩琪,氣得PO文駁斥。

說這種污衊話語的人,當時不在場,到底是誰轉述,這種誣賴別人的手法,不怎麼高明,一個六個人的餐會,活生生發生的殺人案件,用隔離偵訊,找到真相很容易,但遇到這種事,毛利小五郎大概也醉了。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陳醫師有很生氣嗎):「她是很生氣那些白X的人,為什麼人這麼白X。」

要對方拿出證據來,從抹紅、抹黑,如今被染黃,柯文哲自認不打負面選戰,隨著選戰越來越緊繃,這樣的攻擊只會多,不會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買春#選舉#名嘴#陳珮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831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