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岸主張迥異卻合作 柯派學姊挺時力場

記者 李品誼 陳靜宜 / 攝影 劉立宸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3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3 20:50

柯文哲的兩岸立場一再被時代力量質疑,日前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也投書外媒,批評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成為大陸滲透台灣的缺口,但時力參選人的活動,柯文哲不只親自站台、也派學姐去力挺,雙方關係矛盾,柯文哲說時力支持者7成挺自己,不見得所有的理念都要百分百認同。

圖/TVBS

 
一聊就停不下來,柯辦學姐黃瀞瑩又出現在時力參選人的活動上。

柯競辦幕僚黃瀞瑩:「市長有行程,那他拜託我們來。」

圖/TVBS

柯文哲有交代,不只黃瀞瑩、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也來了,不過時力主席黃國昌一到場,雙方互當空氣沒交集,甚至活動開始前黃瀞瑩跟劉奕霆就閃人,難道是顧慮最近時力跟柯文哲關係敏感嗎?跟時力關係良好的林飛帆投書外交家雜誌,批評柯文哲認可兩岸一家親跟命運共同體,把他2014年打破國民黨壟斷台北市的壯舉轉變為大陸滲透台灣的潛在缺口,實在諷刺。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是比較務實跟對話的態度來處理我們面對的問題,但是你不能用務虛跟欺騙的手段來處理我們面對的困難,支持時代力量的人超過70%的是支持柯文哲,所以本來就有很強很高的重疊。」

支持者重複性高,成為柯文哲跟時力兩岸立場不同卻得尋求結盟的主因,只是明著批評再拐個彎合作,不免被質疑立場搖擺又矛盾。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的100件主張我支持90件,那10件我不太贊同,所以這個是一個英文叫做光譜。」

時力市議員參選人黃郁芬:「我們既不是柯粉也不是柯黑,我們並不會逢柯必反,但也不會逢柯必稱是。」

市政、政治分開看,柯文哲跟時力各取所需,這種曖昧不明的關係或許也算是突破藍綠的新政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立場#時代力量#林飛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3

0.2744

0.4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