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府將訂吳音寧條款 不來備詢就罰錢

記者 李品誼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3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3 14:06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的過招,還沒結束,因為吳音寧拒絕到市議會備詢,北市府將增列吳音寧條款,如果未來吳音寧不去備詢就要罰錢。

圖/TVBS

 
在堤防畫上台北市的logo,市長柯文哲美化河堤兼拚市政,北農戰場也沒放棄,打算祭出吳音寧條款,逼她到市議會備詢。

柯文哲:「常常是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當時是誰把韓國瑜弄進議會的,你不能說當時,所以有時候是這樣,一旦變成慣例或怎樣,不能說這他要,這個要,那另外的不要。」

暗指民進黨,當年要求韓國瑜備詢開啟先例,如今吳音寧卻抗拒,北市府打算修改條例,提供場地或委託經營者,經議會邀請列席,應列席並備詢,否則將處以罰款,25號市政會議討論後,下個會期將送到議會審議。

 
圖/TVBS

柯文哲:「也不能說 現在說她不要來了,哪有這一回事,遇到耍賴的人你要怎麼辦。」

柯文哲跟吳音寧過招,折損一位董事長,儘管看似敗下陣來,卻透過修改條例,針對性強,但柯文哲不認為。

柯文哲:「有制度依制度做,如果當時我發現有破洞,把破洞補一補。」

圖/TVBS

柯文哲不想因為吳音寧老挨議員罵,一旦議會通過,議員隨call,吳音寧就得到,柯吳較勁,未完待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農#備詢#議會#吳音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626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