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宜蘭綠地恐翻?!  總統:再給綠色執政機會

記者 邱婉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3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3 12:50

過去由民進黨執政的宜蘭縣,年底有沒有可能綠地變藍天呢?因為根據平面媒體最新民調,民進黨籍的陳歐珀是落後國民黨提名的林姿妙14.23個百分點,這樣的數據也讓總統相當緊張,今天特地安排一整天的行程,到宜蘭替陳歐珀輔選!

圖/TVBS

 
總統到宜蘭虔誠參拜,不知是否也要祈求自家縣長參選人陳歐珀選情順利,因為平面媒體的最新民調指出,民進黨籍的陳歐珀是落後國民黨提名的林姿妙14.23個百分點!

總統致詞:「希望我們宜蘭、我們民進黨、我們綠色執政,品質保證,可以繼續下去,所以我要跟大家拜託,總統拜託一下。」

圖/TVBS

畢竟有民主聖地之稱的宜蘭,對民進黨來說可不能輕易讓它從綠地變藍天,總統為替陳歐珀拉抬選情,更是從早到下午,都在宜蘭跑透透,只是除了宜蘭縣,據了解黨內人士也憂心,像是台中和彰化目前呈現拉鋸戰,還有執政優勢的高雄和台南,因選戰打法太保守等,得票率恐不如2014年的陳菊和賴清德!至於本有機會一搏的新北市,在促轉會的東廠風波後,對手侯友宜被形容宛如穿上鐵布衫!
 

圖/TVBS

侯友宜:「要正面選戰,新北市長參選人(國)侯友宜,選舉其實是要走正向的路啦,我們好好跟市民報告我們做過的事情,只要內心坦蕩蕩問心無愧,不用怕人說三道四。」

但這突如其來的大禮,侯友宜也不敢大意,選戰倒數兩個月,選情更是瞬息萬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選情#宜蘭#民調#輔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1046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