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佳龍:執政4年讓市民有感 政績是最好民調


發佈時間:2018/09/21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1 14:1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出席一項活動時指出,他執政4年各項建設讓市民有感,政績是最好的民調

林佳龍今天上午出席「光復新村轉型 邁向國際NGO中心」揭牌記者會,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說,他日前接受廣播專訪指出,年底選舉,有信心至少贏10萬票以上,以何者為評估基礎,他作了上述表示。

 

林佳龍表示,4年來他對台中的建設、各項政策讓民眾普遍有感,「大台中123」已經定案,托老、幼托老一條龍,中區再生,綠、柳川的整治,智慧機械之都的推動,可以感受到縣市合併後,民眾已從失望轉為希望。

林佳龍表示,他在台中10年磨一劍,執政4年來深入基層,625里走透透,「一個要服務眾人的人,平時要看的見,不是選舉才出來」。

他舉例說,昨天,建國市場周年慶,攤商很熱情的接待,因為他每個月都去,選舉到了,歡迎民主的競爭,但也不能喧賓奪主,攤商的反應代表他們對市府所做所為相當有感。
 

林佳龍表示,選票有多少,要開出來才知道,只是有些民調有誤導之處,必須忠實呈現,他的內部調查及各項評比,都是穩定領先中,他以「平常勤勞問政讓人看的見,建設也讓人看的見」做為自我要求,相信這是他尋求連任的民意調查。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競選總部發言人張又仁指出,林佳龍說歡迎競爭,但不能喧賓奪主,檢視昨天建國市場媒體畫面,建國市場兩週年慶祝活動,眾人一字排開高喊林佳龍凍蒜,到底是去慶賀市場生日,還是選舉活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林佳龍#台中市長#政績#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1101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