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府讓2席董事卻這樣做 北農董事會恐有重大討論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9 0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9 07:3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副市長、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董事長陳景峻,上週五(14日)突閃辭北農董事長一職,表明只會留任到9月底,因此北農董事會將改選常務董事。台北市長柯文哲上月悄悄將2席市府董事讓給北農員工代表及蔬菜公會,但卻將2人委託書收走,會另派代表參加,有知情人士表示,今(19日)召開的北農董事會,可能會有重大討論。
 
北農董事會常董、董事席次,北市府、農委會、農會各佔5席,青果、民股業者各佔2席。據《自由時報》報導,柯文哲上月將其中2席席次讓給北農員工及蔬菜公會。但因擔心北農董事會上會有跑票情形,北市市場處已將2席委託書收走,將另派代表參加,知情人士透露,北農董事會可能會有重大討論。

 
 
日前已宣布辭職的陳景峻,將在月底前正式提出書面請辭,今日董事會他仍然會以董事長身分出席,雖陳可從常董中指派代理董事長,但北農高層表示,照程序應該不會,但會在9月底前另外安排臨時常董會,討論代理董事長或董事長人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農#董事長#董事會#陳景峻#請辭#柯文哲#吳音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579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