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副主委自封東廠 促轉會聲明超諷刺:全員行政中立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8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8 22:17

促轉會前副主委張天欽的脫序言論持續發酵,主委黃煌雄暗示自己早被架空,隨即又發新聞稿,指稱促轉會全員嚴守行政中立,被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痛批,「自稱東廠,怎麼叫全員?」認為促轉會新聞稿根本在亂扯。

趙少康表示,「那麼促轉會因為被罵了以後發一個新聞稿,他說民主時代沒有東廠,那沒有東廠,那你那個張天欽副主委講的是什麼呢?我們就是東廠,我們原來是南廠,後來變成西廠,現在變東廠,不都是你自己講的嗎?對不對!」

 

圖/TVBS

促轉會說民主時代沒有東廠,但趙少康不同意,「你那個張天欽副主委講的是什麼呢?我們就是東廠,我們原來是南廠,後來變成西廠,現在變東廠,不都是你自己講的嗎?對不對!」

對於促轉會強調全員嚴守行政中立,趙少康更生氣的說「你不是亂講嗎!什麼叫全員?是只有你這些委員嗎?還是包括你的行政人員,全員應該是從上到下,那你那個主祕有嚴守行政中立嗎?他現在還在幹,那一天不是那個辦公室坐了好幾個東廠的錦衣衛嗎?如果自稱東廠,那怎麼叫全員呢?你這樣一看就知道說你亂扯,大家不相信,怎麼是全員呢,對不對!」

 

圖/TVBS

他繼續舉例,促轉會內的任職的成員,包括楊翠說手染鮮血的政黨怎麼可以如此狂野、許君如說開議期間要有委員當我們的側翼、張世岳說每天都可以釋放消息出去,現在還有選舉考量等等,「都是呼應張天欽,砲打侯友宜,那這些是不是促轉會的全員呢?那你現在怎麼講全員嚴守行政中立?如果這個叫嚴守行政中立,那什麼叫做不嚴守行政中立呢?」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促轉會爭議

#促轉會#張天欽#黃煌雄#行政中立#少康戰情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6519

0.8570

1.5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