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揭張天欽淪東廠!綠中評委竟嗆「追究吳佩蓉」 宅神怒了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5 2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5 21:4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被爆在內部會議點名侯友宜是「轉型正義惡劣例子」,並指「沒有操作很可惜」,甚至自詡為「東廠」,讓副研究員吳佩蓉看不下去,決定公布錄音檔爆料。不料,民進黨中評委詹晉鑒竟投書媒體,嗆聲要「立即追究吳佩蓉的法律責任」。一席話讓「宅神」朱學恒忍不住狂酸「好棒的轉型正義!」

朱學恒今(15日)在臉書引用詹晉鑒在《讀報》專欄的部分內容,該文章寫道「吳佩蓉的爆料已一定程度減損政府推動轉型正義的威信,轉型正義屬於國家內部清理威權遺緒等內政行為,如不究責吳佩蓉洩密之行為,未來政府要如何推動政令?小英政府不可不慎,切勿因爆料內容涉及某縣市長參選人便退縮,應對吳佩蓉進行必要之懲處,以利未來轉型正義等政務推動。」

 

針對詹晉鑒說法,朱學恒認為,吳佩蓉勇於揭露政府獨立機關自甘成為東廠,指揮鷹犬打擊政敵的劣行,並讓民眾明白張天欽如何濫用轉型正義之名,「這種正義的行為沒有頒發勳章就已經對不起她了。」

朱學恒狠酸,參加過太陽花學運、擔任民進黨中評委的大律師詹晉鑒,非但沒有反省東廠之錯,「反而立刻氣噗噗的要求懲處吳佩蓉?誰敢洩漏我黨胡作非為的行為,一定要重重懲處,以敬效尤!好棒的轉型正義,好棒的民進黨中評委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天欽#東廠#吳佩蓉#詹晉鑒#朱學恒#轉型正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800

0.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