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萬安赴雲林挺張麗善! 七旬嬤也成粉絲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吳建宏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7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7 14:54

立委蔣萬安的人氣不只在北台灣,連在雲林也有婆婆媽媽,一看到他就感動到緊拉著說話。他受邀幫國民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站台,為募款小物登台走秀,但上台前2個人沒套招,似乎默契不足有點尷尬。

圖/TVBS

 
立委蔣萬安到雲林和張麗善同台,但這服裝走秀募款沒彩排,輪到「萬善」登場,一上台,張麗善先伸出左手,但蔣萬安,早已經想好POSE手著插腰,來不及牽,定點拍完照,第二個動作他眼神一瞄,不是要牽手了嗎?哎呀這回換張麗善MISS掉了,算了算了2人決定,還是抬頭挺胸往前走,擺出架式就好,重點是要秀潮T、毛巾還有帆布袋等募款小物,畢竟也不是專業走秀模特兒。

圖/TVBS

國民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萬安比較有常常被當模特兒的經驗,所以他很駕輕就熟,我比較生疏啦。」

台上小小尷尬,一點兒也不損蔣萬安人氣,時間往回倒,他一走進會場,就有老阿嬤拉著蔣萬安說不停。
 

張麗善支持者vs.立委蔣萬安:「你阿公好有魄力喔,牽他去四湖看到眼淚直流,眼淚流之後,回去就有10大建設,阿嬤你知道我也是雲林人耶,我知道我知道。」

蔣萬安的高人氣,也讓他的輔選行程滿滿滿。

圖/TVBS

國民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蔣萬安在立法院的表現,深受很多國人的肯定,尤其是青年朋友把他當作偶像,我也特別聘請他,當我後援會青年團的總團長。」

國民黨籍立委蔣萬安:「我也是雲林人,我媽媽小時候住在雲林虎尾,每年過年的時候我都回來虎尾。」
 
雲林縣長選情,在張麗善的哥哥,張榮味入獄後,原本張家就怕競選團隊,陷入群龍無首狀況,暫時不看對內他們如何整合派系山頭,這對外張麗善先打年輕牌,而且這一張牌,光是在會場看到的似乎還老少通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人氣#張麗善#蔣萬安#默契#尷尬#選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803

0.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