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雲林藍綠交鋒 縣府駁復康巴士停駛傳聞


發佈時間:2018/08/10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0 15:0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雲林縣坊間傳聞縣長李進勇若未連任復康巴士將停駛,國民黨縣長參選人張麗善批選舉耳語令人不齒,李進勇回應縣府已編列預算,駁斥惡意指控。

年底地方五合一選舉將於11月24日進行,雲林藍綠陣營議題攻防熱度升高,繼水租議題之後,復康巴士今天成為新焦點。

 

中國國民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發布新聞指出,最近聽到許多朋友反映,坊間有人謠傳「如果李進勇縣長無法連任,復康巴士明年將會停駛」,如此的選舉耳語實在令人不齒。

張麗善指出,縣內43輛復康巴士營運費用來自公益彩券盈餘分配款,雲林每年獲得中央補助新台幣2000多萬元,除非公益彩券停止發行,否則何來停駛之說。

張麗善質疑,縣長李進勇才說向麥寮電廠爭取到促進電力發展營運協助金新台幣20億元回饋金,現在卻傳出縣府沒錢,要將復康巴士停掉,不得不質問「20億元到哪裡去了」。
 

民主進步黨提名爭取連任的李進勇由縣府新聞發布澄清,雲林縣政府在明年度已編列復康巴士預算,反駁惡意指控。

他指出,雲林縣政府在民國98年、前縣長蘇治芬時期開辦復康巴士,當時僅有3輛,至今增加到50輛,其中36輛常態維運、5輛供身障團體使用,每年服務3萬多人次,106年成立四湖及北港調度站縮短車程,預計今年再成立虎尾調度站與線上預約系統。

李進勇表示,雲林復康巴士營運主要經費,每年來自縣府自有預算1379萬元,由公益彩券盈餘補助685萬元及申請中央補助468萬元,協助身障朋友外出就醫等免費接送服務。

李進勇表示,雲林在民進黨執政之前,未見推動身障人士的運輸服務。對坊間有關復康巴士停駛傳聞,嚴正否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李進勇#連任#復康巴士#停駛#傳聞#駁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1398

0.2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