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抹紅?「屠殺」刊百萬廣告 柯要揪背後金主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莊沛文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3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3 14:38

4年前「屠殺」這本書出版,書中指柯文哲帶病人到大陸進行器官移植,而器官來源是大陸法輪功,當時為柯文哲選情引發不小風波,近期這本書將在台灣發行,出版社今天也在平面媒體刊登全版廣告,柯文哲認為是背後有人出錢,應該要查。

圖/TVBS

 
神情嚴肅,上任後首次在93軍人節,親自緬懷,選舉前很積極,難道是為選票?

台北市長柯文哲:「哇,不要想太多,其實我們市長每天行程還是很多,可以來我就會來。」

市長自己想不多,但旁人恐怕就沒這麼單純了,因為最近「屠殺」這本書,將在台灣發行,而這可是4年前,選舉時候,暗指柯文哲帶病人到大陸器官移植,而器官來源是大陸的法輪功,當時前立委羅淑蕾也狂打,引發不小風波,這回出版社更在平面媒體刊登全版廣告,摘錄書中內容。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4年前)電視辯論會,我們也是最後一秒,才把作者的澄清信函拿出來,做器官移植是很專業的東西,其實這都很好查,問台灣有做器官移植醫生就知道了,那報導是不對的,當時那個作者也答應說,他如果有再版的話會修改,問題是他那本書賣得很爛,根本不會再版。」

柯市長很淡定,不過出版社竟買下全版廣告,讓柯文哲眉頭一皺,覺得不對勁。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跟法務局長在討論這個問題,他說要不要告他,我說他就在引誘我們去告他啊,這絕對不是(出版社負責人)吳祥輝,自己出錢刊登廣告,那個版面應該要100萬以上,所以重點是後面出錢的人是誰,應該去查後面出錢是誰,因為我知道吳祥輝只是打手。」

影武者是誰,難道也是刻意「抹紅」嗎?柯文哲說是泥巴戰,正面迎擊選戰大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出版社#器官#柯文哲#媒體#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35

0.1785

0.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