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收到「高雄國際水展」開幕簡訊氣炸 網自嘲:已在活動中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9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9 13:23
圖/翻攝自台灣國際水展官網、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台灣國際水展官網、爆怨公社

高雄市連日遭暴雨重創,各地區淹水災情不斷傳出,剛好外貿協會特別規劃的「台灣國際水展」今天在高雄開展,1位高雄居民就在臉書上抱怨,表示今天早上收到此展覽的開幕簡訊,當場氣到「差點摔爆手機!」,對此,有網友還自嘲留言「不是已在活動中?」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該名網友今天(29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照片,表示今早收到1封手機簡訊,內容為「2018台灣國際水展今(29)日開幕,為期三天於高雄展覽館展出!提供水資源處理完整解決方案,歡迎業者憑名片免費換證參觀,一般民眾購票入場」,讓他氣炸表示「一早收到這樣的簡訊差點摔爆手機!」,痛罵「真諷刺…南部這樣的災情還在開幕?」

貼文與網友留言。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對此,不少網友在底下紛紛自嘲「不是已在活動中?」、「國際水展…沒錯啊」、「協辦單位:老天爺」、「這真的一語雙關啊!」、「身為高雄人真的哭笑不得」、「展的真是時候!」、「太諷刺了,還以為惡搞簡訊」。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此展覽跟淹水並無關係,表示「水展是展示水處理的一些相關資訊,濾材,機具等,和淹大水有什麼關係?一碼歸一碼阿」、「總不能因為淹水就讓所有經濟活動都停止吧」、「沒有受到影響就可以開幕啊,哪裡不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淹水#國際水展#高雄#簡訊#豪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577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