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佩琪不再與柯出席公務活動 預告進入自走砲模式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9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9 20:47
圖/TVBS
圖/TVBS

昨(18日)晚台北市大稻埕施放320秒煙火及首次嘗試的水幕秀,吸引岸邊爆滿民眾觀看,但原定要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同出席的夫人陳佩琪,因被媒體批評作風高調,臨時決定缺席。對此,她在臉書發文,表示未來將不再與柯出席公務活動,並說沒想到自己出席活動竟會惹出這麼多負評,是自己始料未及的,會「深自檢討」。
 

圖/翻攝自陳佩琪臉書

 
缺席大稻埕煙火秀的陳佩琪在臉書轉發媒體報導,表示先生當市長3年多以來,自己謹守分寸,不該去的地方別去、不該見的人不見,會出席活動都是受人「強烈」邀請。陳佩琪指出,自己不但有正職在身,還罹患癌症,下班時常深感疲累,不會主動去爭取出席活動,就算是出席活動,自己也都會秉持「三不政策」不拿人家出席費(車馬費)、不要求人家接送、不要求主辦單位寫致詞稿,更沒有收受廠商任何好處。
 
陳佩琪表示,自己是在和平婦幼醫院服務,本來就是北市感控專責醫院,傳染病防治是本院區的責任,先前對輪狀疫苗補助政策提出建議,是院區的資深主治醫師及感控專責醫師一起提出並建議市府推動,自己並沒有干涉市府的防疫計畫,更沒有收受廠商任何好處。
 
對於遭到質疑太過高調,陳佩琪也表示,過去或許思慮不周,曝光過多,以自己短短3年多市長夫人的經驗,身為首都市長夫人,應該是要出席弱勢團體和基金會的公益活動,或者是陪同市長出席市府一些較軟性的場合。陳佩琪強調,自己沒有要出去選舉,更不會以自己的知名度去賺代言費,但沒想到出席活動竟會惹出這麼多負評,是自己始料未及的,也會深自檢討。

 
陳佩琪今(19日)下午再度PO文,指出自己經過一晚沉澱後,除了不一起出席市長公務活動外,市府邀約的公益活動,除非是邀請所有候選人夫人一起參加,否則自己也不再出席,避免讓人覺得她利用市府資源的「高調」感,對其他候選人的夫人來說並不公平。由於自己所任職的聯醫算是市府的附隨組織,自己以後也不會在出席聯醫的公益活動,不想成為聯醫的麻煩製造者。
 
另外,陳佩琪也表示,自己從今天起要進入選戰模式,擺脫市長夫人出門「揮揮手、 微微笑」的溫良恭儉讓形象,進入先生無官職時那個自走砲的陳佩琪,遇到要開記者會的時候,自己租場地,自己拿麥克風,自己上台講2個小時,不需有任何人提供資源。陳佩琪也透露,自己在8月16日生日當天錄談話性節目,享受一下當名嘴的樂趣,只是沒通告費,但自己也不介意,想到自己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想罵什麼就罵什麼(只罵老公),這麼愉快的工作內容,有錢也無妨,之後也會好好打理自己的官司,想想如何擺脫對方律師說她無權提告的窘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柯文哲#柯P#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562

0.1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