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智庫遭查封 丁守中嗆:當選就馬上查封黨產會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7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7 17:05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向國民黨追徵8.6億元,並拒絕國民黨提出的清償計畫,還向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提出查封不動產。台北分署今(17日)兵分多路,查封國民黨第三區黨部、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等14處建物與21筆土地。對此,藍營台北市長丁守中憤怒宣誓,若他當選市長將馬上查封黨產會,「一定會做到」。

據了解,執行署清查國民黨財產後發現,位於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6號的國民黨智庫「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建物為國民黨所有,遂於去年10月20日發文給台北市建成地政事務所辦理查封,10月24日完成建物查封登記,今日即率領數十名警力到場執行,將國民黨智庫大樓貼上封條。

 

丁守中痛批,在一個民主國家,執政黨不等於政府,然而民進黨根本是把國家權力私有化,此舉不只是壓迫國民黨,而是民主價值,且北市勞工局早判定黨工薪水不能凍結,黨產會卻依然故我,搞得市黨部只能借貸度日;丁甚至揚言,當選市長將馬上查封黨產會和斷水斷電,「這是丁守中向大家的宣誓,一定會做到」。

另外,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則說,按照法律規定,執行署要查封必須通知當事人,今天卻完全沒接到消息,明顯是為了選舉目的;他也質疑,民進黨利用行政權霸凌在野黨,恐怕是因為年底選情不樂觀,所以要將地方黨部掃地出門,想徹底消滅國民黨,甚至連黨工提存的退休金都要求查封,完全違反勞基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黨產會#國民黨#丁守中#查封#執行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843

0.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