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收到縣府「花蓮賑災感謝函」 捐款人怒:不是讓你搞政績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7 13:49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花蓮今年2月6日發生大地震,各界紛紛湧入捐款救難,當初捐款賑災的民眾近日陸續收到「花蓮縣政府感謝函」,不過感謝函厚厚一大疊,內有一份日報、DVD以及一張感謝函,讓網友相當傻眼,怒批「浪費資源」。

日前不少網友陸續在臉書「爆怨公社」、PTT上,分享收到花蓮縣感謝函的照片,一份厚厚的牛皮信封袋裡,附有一份更生日報、一片DVD「『震』撼亞洲的震災搶救」,以及一張附上花蓮縣長傅崐萁屬名的感謝函,而更生日報裡都在比較各縣市的捐款用途,惹來網友痛批「我是要救急救人,不是讓你搞政績!」

 

網友質疑「是嫌捐款的錢太多沒地方花,還是選舉到了要告訴大家他做了什麼?」讓不少人相當不解;對此,作家藤井樹也在臉書上痛批,「報紙:比較了過去高雄、台南等等各地方政府發生重大災難時的善款使用,藉此為自己使用善款莫名其妙的行為辯護。文宣:以感謝函的形式說自己好棒棒。DVD:欸我真的不想說了」。

圖/翻攝自台灣採購公報網

另外也有網友找出政府採購資訊網,針對地震災後的相關標案「花蓮地震紀實節目拍攝與國際宣傳服務」,花蓮縣政府共投入1300萬元,「 震災捐款人感謝函印製暨震災紀實文宣裝封案」以及「花蓮震災媒體宣傳專案」,則是各花費84萬元製作。

 
網友們紛紛表示「好浪費,我都直接放回收」、「我們的捐款也可以讓他歌功頌德,真是氣死人」、「網路隨手捐了兩百元,也收到了一份」,同時也呼籲政府應該將錢花在刀口上,而非為了宣傳自己的政績,花大錢製作人民不會看的文宣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賑災#感謝函#文宣品#浪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585

0.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