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澳電廠朱立倫拍板?羅智強嗆賴揆「70秒失憶金魚腦」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6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6 17:50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年底大選倒數100天,深澳電廠始終是藍綠激戰焦點,行政院賴清德日前表示,深澳電廠是新北市長朱立倫擔任政院副院長時拍板,自己只是「執行者」。對此,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今(16日)提出公文和歷史新聞打臉,直指深澳電廠是在前閣揆蘇貞昌任內通過環評,痛批賴揆根本是「70秒快速失憶力的金魚腦」。

羅智強今日在臉書PO文表示,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之前抹黑深澳電廠是朱立倫拍板,他便舉出公文打臉,因為事實很清楚,相關資料都顯示,深澳電廠更新擴建計畫是在民國94年,也就是民進黨執政時期,由行政院會通過,接著民國95年通過環評,隔年即拆掉舊廠除役,而當時的行政院長正是蘇貞昌。

 
圖/翻攝羅智強臉書

他進一步指出,「所謂朱市長『拍板』的會議,其實是99年3月所召開的節能減碳推行委員會議,是針對當時『既有』火力機組,減少二氧化碳排放所召開,但深澳電廠早在3年前,就已經全部拆除,根本不在會議討論範圍,會議內容,也完全沒有涉及新電廠的審核,蘇貞昌卻能胡謅是朱立倫拍板。」
圖/翻攝羅智強臉書

「可能因為臉被打腫,蘇貞昌接下來就閉嘴了好一陣子。」羅智強痛批,他實在沒料到,現在竟然換賴清德出來「討打」,又胡扯深澳電廠是朱立倫拍板,而他只是執行者;「雖然我知道你的臉皮厚如城牆,但,也不必這麼急著送臉給大家打啊」,他也狠酸賴揆,根本是擁有「擁有70秒快速失憶力的金魚腦政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賴清德#深澳電廠#朱立倫#羅智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563

0.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