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季日貨390元」 匯率高點拚低價

記者 賴妤翎 /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30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近日幣居高不下,日系女裝也貴得嚇人嗎?有業者在這時打出日貨專櫃品牌1折價,民眾搶翻了天,只是大部分是去年的過季品,混著當季衣服一起賣,順便出清庫存,但業績還是強強滾,短短幾個禮拜,業績就成長了4成。

店員:「謝謝妳,總共是5件1390元。」

店員忙結帳,姊姊妹妹披著、掛著,人手好幾件,到底是有多好康?店員:「這些品牌3件1千,喜歡都可以挑挑看。」

原來是「日本」專櫃衣服喊出地攤價,讓女生好瘋狂,過季的白色小外套原價快5千,4百不到就能帶走,不到1折;原價3千多的短褲,直接1折價;華麗長版的罩杉4280元,也是1折不到的390地攤價。

還有當季款1780元的灰色小外套,1380元的長版上衣,都是半價不到,只賣590元,價格實在太殺,架上衣服三兩下被清光光,上班族蹺班也不放過搶好康。民眾:「很划算,因為他們都是日本進口的品牌。」記者:「打算買幾件?」民眾:「沒有上限。」

業者:「(日系)牌價大概有4-5千元的,在我們這邊都390元,一定比外面更便宜。」

其實日幣從5月一路向上飆,6月底還突破0.36大關,業者選在日幣高點殺低價,就是看準民眾買不下手,不光是搶在百貨換季折扣前,推促銷吸引客人,去年夏天的商品拿出來一起賣,還是打出清庫存的主意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特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69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