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台中輔選林佳龍 蔡英文:改革不怕傷痛是為了下一代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2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2 17:27
總統蔡英文11日到台中市幫林佳龍和台中市議員輔選並進行授旗儀式,她提到改革雖然會傷會痛,但為了下一代仍要堅持。(圖/中央社,TVBS)
總統蔡英文11日到台中市幫林佳龍和台中市議員輔選並進行授旗儀式,她提到改革雖然會傷會痛,但為了下一代仍要堅持。(圖/中央社,TVBS)

總統蔡英文11日以民進黨主席身分,南下台中幫現任市長林佳龍及其他市議員進行輔選與授旗儀式。蔡英文提到林佳龍這3年多的努力,讓整個市政建設更加完整,還強調「綠色執政,品質保證」。提到改革,蔡英文更表示,這一切都是為了下一代,如果怕傷痛就不改革,民眾為何選擇民進黨?

蔡英文11日南下台中市輔選,除了讚揚林佳龍的認真努力外,也為黨內提名的36名市議員參選人授旗誓師。對於國民黨日前狂打空汙議題,包括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環保署長李應元和經濟部長沈榮津等,對於火力發電、空汙和經濟發展等議題都提出相關對策。

 

蔡英文還提到,林佳龍的努力相信大家都看在眼裡,他對於台中市的建設,呼籲台中市民讓他高票順利連任,變成「綠色執政,品質保證的台中經驗」。

接著蔡英文話鋒一轉,反批在野黨不斷地「唱衰」,她反問2年前人民支持她選上總統,「說到做到」就是民進黨對所有台灣人民的承諾。國家改革一定會傷會痛,但是為了下一代,民進黨一定要堅持改革。雖然這2年承受許多壓力,但如果怕傷怕痛不改革,不改革人民為何要選我們?

最後蔡英文重申,改革都有先後順序,急迫的問題要先處理,未來也會堅持下去。蔡英文更說,民進黨正努力進行產業轉型和升級,機械產業繼半導體面板,成為第3個破兆產業。加上再生能源的商機,讓中台灣成為全球投資熱點,現場已有離岸風電產業在台中市設立辦公室,創造許多新的優質工作機會,新的工作、好的薪水讓年輕人願意回來,這是現在正在發生的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蔡英文#台中市長#林佳龍#輔選#改革#國民黨#在野黨#綠色執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1088

0.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