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男子的下場! 李敖現身談馬老態

記者 廖芳潔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25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好久不見李敖,今天主動召開記者會,要控告中研院士許倬雲誹謗,不過講著講著話題又談到時事,說到五都選舉,他說其實當初一開始就應該提名宋楚瑜,而不是郝龍斌,是馬總統心眼太小,還說起馬總統的外貌老化,一代美男子,下場不過如此。

原本只是要開記者會,痛批中研院士許倬雲誹謗,結果李敖一開口又針砭時事。

前立委李敖:「國民黨,整個結構就出了問題嘛,為什麼連勝文,連戰的兒子,可以做中央常務委員,連蔣介石都會氣死的!在台灣還這樣子橫行,又買房子,(連戰)他那個胖兒子,還在到處生兒子,他們對台灣的少子化,是有功勞的。」

連勝文真是天外飛來巴掌,連喜獲麟兒都被批,不過更慘的是馬總統,明明要談五都選舉,卻被批起老態。

李敖:「小馬哥實在是個無趣的人,不過我承認,他是個心腸好的陳水扁,他比陳水扁心腸好一點,長得也像樣子,陳水扁看起來多難過,可是馬英九現在看起來也很難過,你看看頭髮也開始禿了,兩個眼袋也出現了,一代的美男子,下場也不過如此。」

不過李敖也不是都這麼辛辣,講到剛要進入台大就讀的兒子,有青出於藍的驕傲。李敖:「我是等於離開台灣大學以後,才寫了這本書罵台灣大學,我兒子還沒有離開師大附中,就寫書罵師大附中了。」

好久不見李敖,中氣十足依舊,傲氣依舊,語出驚人也依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398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