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年底選戰 丁守中:持續努力衝高年輕人支持度


發佈時間:2018/08/07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7 15:53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出席活動接受媒體訪問,談到上午在廣播專訪時提及衝高年輕選票,就可贏得年底選舉的說法,丁守中重申,會持續努力衝高年輕人對他的支持度。

丁守中上午接受廣播專訪時提到,關於年底市長選舉,有人認為他是佛系,主打陸軍戰,但他的競選策略是先穩住基本盤,且只要衝高年輕人對他的支持度,並讓年輕選票增加5%,就可贏得選戰。

 

丁守中也認為,過去勤走基層是在蹲馬步,並以遶境方式深入基層,了解民眾需求,選戰剩最後3個月,未來除勤跑基層外,8月間也會持續衝刺相關競選活動,且他的選戰策略不是建立在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和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分裂,因為這不是他可決定的事情。

丁守中下午出席一場新書發表會時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談到他接受廣播專訪時提及衝高年輕人選票就可贏得選舉的說法。丁守中說,會持續努力衝高年輕人對他的支持度。

對於網路支持度仍未提升,且常有網友留言或以貼圖,間接不看好丁守中。丁守中說,他是強鹼體質,不怕酸民,仍會持續推動讓年輕人接受並支持他的選舉策略。
 

丁辦競選團隊發言人詹為元受訪時表示,規劃設立販售競選小物和文創商品販售地點,預定9月初對外營業,該處也是和市民聯繫地點,但不是競選總部,名稱暫定為「台北未來館」。

媒體詢問,關於柯文哲兩岸一家親的講稿近期又成為報導焦點。丁守中表示,柯文哲應對外說清楚,因這部分涉及政治人物誠信問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丁守中#柯文哲#台北市長#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586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