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播」搶網選民!侯找納豆 蘇上運動節目


發佈時間:2018/07/30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0 23:46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找來外甥藝人納豆,晚上在臉書做「宵夜文」直播,市政到和老婆撒嬌,各式各樣問題無所不談,線上觀看人數也衝到1500多人,不過正巧對手蘇貞昌晚上也參加運動節目,一樣也做直播,兩方反應都不錯,似乎參選人積極搶攻網路選民!

圖/TVBS

 
一個轉身拿出滷味,侯友宜和外甥納豆「宵夜文」直播,才上線3分鐘,觀看人數衝到1500多人,網友問市政也有問必答,不過有趣的問題也沒少問,像是跟納豆身高比一比。

藝人納豆vs.新北市長參選人(國)侯友宜:「你的頭髮就比我多5公分了,還比什麼。」

藝人納豆vs.新北市長參選人(國)侯友宜:「啊我把它壓下來啊,看一下,我158.7(公分),這樣應該有,你有168啦。」

 
還有到底鐵漢,怎麼跟老婆撒嬌。

圖/TVBS

藝人納豆vs.新北市長參選人(國)侯友宜:「吼,你最近都很久沒有帶我去看電影了。啊你要撒嬌,要撒嬌。」

藝人納豆vs.新北市長參選人(國)侯友宜:「呵...我哪有辦法啦。」

藝人納豆vs.新北市長參選人(國)侯友宜:「哈哈哈哈,卡住卡住。所以你是個怕老婆的人嗎?」

藝人納豆vs.新北市長參選人(國)侯友宜:「什麼怕,尊重。」

藝人納豆vs.新北市長參選人(國)侯友宜:「你在發抖耶,你臉在抖耶。」

圖/TVBS

 
納豆把阿舅逗得,臉上浮出三條線,網友還要侯友宜對老長官,也就是對手蘇貞昌,說句話!

新北市長參選人(國)侯友宜:「我看他現在很辛苦,我要祝福老長官身體健康要顧好喔。」

祝福送上,不過就這麼巧,蘇貞昌也在上運動節目,同樣做直播!

節目主持人楊政典:「柯P有個網路節目喔,紅了一個『學姐』,我們今天在第二現場,也特別準備了『學務長』。」

一樣也是上線,就有1500多人觀看,正巧中華職棒富邦悍將總教練請辭,蘇貞昌也套在市政上。

 
新北市長參選人(民)蘇貞昌:「主要還是你這個市長,要看的出來,如果真的不行,有時換了也反而會比較好。」

侯蘇做直播,反應都不錯,也看得出,參選人積極搶攻網路市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選舉#侯友宜#納豆#網路#直播#選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872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