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彰縣選情告急 她爆:蔡英文訓斥魏明谷1小時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30 2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0 21:5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年底縣市首長大選在即,不少參選人卯足全力拚選舉,選戰也越趨白熱化。但原本民調領先的彰化縣長魏明谷,近日因國民黨立委王惠美整合派系成功,成為黨提名候選人,讓綠營在彰化的選情告急。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透露,為此情況,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還把魏明谷叫上台北訓話狠K超過1小時,要求他改變選法,重振優勢。
 
周玉蔻在《放言》表示,民進黨相關人士指出,魏明谷執政後其實有非常多彰化特色的政績,但因他個人在政策推廣宣達上過於信賴自己的縣府團隊,與民進黨中央的輔選團隊待磨合,導致原本遙遙領先的優勢,近月來已經被王惠美追上甚至超前。

 
 
對此情況,蔡英文對於魏明谷把局面從贏做到輸非常生氣,因此請魏明谷北上,當面訓斥狠K他1個多小時,要求他調整作風,改變選法,講求天時地利人和,才能夠保住民進黨彰化縣的執政權。魏明谷也因此接受蔡英文建議,將選戰操盤改由黨中央接手,目前民進黨指派同屬新潮流系的民進黨副秘書長徐佳青進駐魏明谷團隊,加上蔡英文也前往輔選,希望能挽回選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縣市長選舉#大選#民進黨#國民黨#彰化縣#蔡英文#魏明谷#王惠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564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