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農爭議 柯文哲批:陳吉仲連吳音寧都搞不定


發佈時間:2018/07/27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7 14:54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政府與農委會近來就北農股權不斷隔空喊話。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批評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他連一個(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都搞不定了,他的能力我看也是…哼。」

北市府有意買下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持有的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股權,但農委會農糧署回應現階段不宜,陳吉仲反拋出希望市府將股權讓售給農委會。

 

目前北農股權組成為農委會與北市府各22.76%、全國各級農會24.81%、台灣省青果運銷合作社9.48%、農產品販運商20.19%。

柯文哲上午出席台北市公劃都更論壇後受訪,對於農委會想買市府的北農股權,柯文哲表示,每個縣市都有農產運銷公司,「所以他是打算全部買去還是怎樣,我也不曉得」。

媒體詢問柯文哲,陳吉仲暗指農委會擁有超過近半的北農股權。柯文哲說:「我跟你講,他連一個吳音寧都搞不定了,他的能力我看也是…哼。」
 

對於陳吉仲表示台北果菜批發市場改建時間要7年,期間預計每天交易量會減少1/3,柯文哲回應說,如果農委會認為批發市場不用改建,「那你要講講你的方法是什麼」。(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北農#吳音寧#陳吉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1067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