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買北農股權是逼她請辭? 吳音寧:不會這樣子想


發佈時間:2018/07/25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5 18:15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政府發文行政院農委會盼讓售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股份,市長柯文哲今天受訪提及,因管不了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盼讓事權統一。吳音寧受訪時說,北農股權應回歸制度面討論。

吳音寧今天表示,不知道北市府有發公文通知農委會要買回北農股份,但北農股份議題應回歸制度面,當初北農設立時稱為台灣區果菜運銷公司,設立初衷是為服務全台的農產運銷產地,並提供制度化平台,才把設置地點選在台北市,並由北市府出地興建。

 

吳音寧說,北農並非只是服務消費產地的市場,而是攸關全台產地的批發市場,股權議題應回歸制度面討論,而不是以政治解讀。

至於柯文哲說法是否意味要逼她請辭。吳音寧說,「她不會這樣子想」,雖然她是北農總經理,但應該要把討論重點放在北農的整體制度問題。

吳音寧被問到是否會到議會備詢時表示,雖然她過去曾選擇出席議會備詢,但現在認為還是要回歸原本體制運作,但31日市議會部門的專案報告,她還是會出席。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王欣儀辦公室昨天公布一份公文顯示,北市府在13日發文,建請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讓售北農股權給市府。

針對北農股份,農委會與北市府股權各占22.76%(官股比例共45.52%)、各級農會占24.81%股份、台灣省青果運銷合作社占9.48%、農產品販運商及其他占20.19%。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受訪時說,市府擁有22.76%北農股權,但卻管不了吳音寧,他在議會卻要為此被罵,希望買下農委會的北農股權,讓事權統一。(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吳音寧#北農#柯文哲#股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619

0.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