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踢世足進6球 英格蘭隊凱恩有望奪金靴


發佈時間:2018/07/05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5 20:2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世界盃從7月6日開始將進行8強賽,其中法國跟英格蘭隊今年各有一位首次參加世足就帶給大家驚喜的球員。特別是英格蘭隊的隊長凱恩,到目前為止已經進了6球,是今年金靴獎的大黑馬,接下來8強賽表現備受關注。另外地主隊俄羅斯是爆冷在PK戰擊退西班牙,他們有沒有可能在8強賽趁勝追擊,也是關注焦點。

16強賽英國對哥倫比亞,隊長凱恩一計12碼罰球漂亮入網,全隊士氣大振,因傷只能觀戰的J羅也只能無奈低頭,而凱恩在最後的PK賽也不負眾望穩穩踢進。年僅24歲的凱恩首次參加世足就以隊長身分參加,非常有大將之風,出賽3戰就踢進6球,有機會成為英格蘭隊第二位拿下金靴獎的球員。

 

法國對戰阿根廷的比賽,下半場根本就是法國前鋒姆巴佩的個人秀,不到4分鐘完成梅開二度。姆巴佩比英國的凱恩還年輕,才19歲,同樣也是第一次踢世界盃,目前進球數為3球,帶球跑的最快瞬間時速達到38公里,稱他是追風少年不為過。

地主隊俄羅斯是本屆世足的大黑馬,雖然FIFA有給地主隊一些撒比斯,讓他們在小組賽中分在實力較弱的A組,但碰上無敵艦隊西班牙,不但正規賽跟延長賽都是和局,最後PK大戰,門將阿金費耶夫英勇擋下最後一球讓俄羅斯再創驚奇闖進8強,讓俄羅斯直呼贏上癮了!接下來還要挑戰舊蘇聯1966年挺進4強後的最佳表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18世足賽

#世界盃#凱恩#姆巴佩#黑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768

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