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眼也能射擊! 憲兵將配「內紅點瞄準鏡」

記者 張劭斌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2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2 18:33

憲兵部隊將全面配置「內紅點反射式瞄準鏡」,這款新配備裝在步槍上,縮短射擊的反應時間,就算張開雙眼也能輕易瞄準目標,憲指部表示,目前還在教學訓練階段,預計在民國110年,憲兵將人手一支,而總統府憲兵會優先配置,提高我國反恐維安能力。

圖/翻攝自軍聞社

 
電影裡的士兵輕易擊中目標,槍上的內紅點瞄準鏡就是關鍵,我國憲兵部隊也將全面配置。

憲訓中心士官長王澤雄:「直接把它結合進來,它就可以穩定地結合在戰術滑軌上面。」

圖/翻攝自軍聞社

步槍裝上內紅點瞄準鏡,張開雙眼也能輕易瞄準,不只縮短反應時提升射擊精準度,還不會受到光線影響。
 

王澤雄:「內紅點的出現,它可以不論天候,因為它是鏡內紅點,也不論光暗都可以用紅點去瞄準。」

內紅點瞄準鏡,可以隨著視線方向在鏡內移動,也就是說看到紅點在哪就可以打到哪裡,有助於提升憲兵近距離攻擊的城鎮戰力。

圖/翻攝自軍聞社

憲特退役教官陳重光:「有訓練過的話,一秒鐘之內就可以瞄到目標物,而且使用高科技戰,使用步槍T75或是T1步槍,對特勤人員來講是非常好用的武器。」

憲指部表示,目前還在教學訓練階段,預計在110年,憲兵弟兄會人手一支,尤其總統府憲兵會優先配置,到時憲兵的反恐維安戰力將再度升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憲兵#配置#內紅點瞄準鏡#配備#步槍#射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97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