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家長票? 柯赴家長餐會大講教育政策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陳建銘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1 2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1 21:56

台北市家長會長團體聯盟舉辦餐會,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跟時代力量出席,柯文哲受到家長代表們熱情歡迎,趁機宣傳未來2年台北市將要花12億,把全部學校的網路建置完成,同場的還有時代力量參選人,但雙方互動僅止於打招呼。

圖/TVBS

 
大家熱情歡呼,柯文哲拿出誠意逐桌敬酒,要合照也不是問題,因為在場的都是台北市家長代表。

一旁陪著的是很挺柯的台北市家長會長,團體聯盟總會長謝俊州,柯文哲撇開政治,但一拿到麥克風把握機會,3年多來台北市做了哪些教育政策,娓娓道來。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未來2年,我花12億236個學校,所有的學校網路全部要建立。」

 
圖/TVBS

畢竟台下坐著近30桌家長代表,不分黨派的市議員參選人都來打招呼,看看柯文哲不管是遇到國民黨跟綠黨參選人,都不如跟時代力量這麼熱絡。

雖然柯文哲熱情給建議,但雙方互動僅止於此,其他時間各忙各的,就連原本受邀的立委林昶佐也臨時缺席,難道是要刻意避開。

時力市議員參選人林穎孟:「他就臨時說小孩今天有點狀況,也不用過度解讀。」

圖/TVBS

時力市議員參選人吳崢:「政見這方面,當然柯市長是現任市長,所以我們當然會從這個方面去跟他有些對話,然後也希望能夠爭取到他來支持時代力量的政策方向。」

小綠跟白色力量,是否因為大綠民進黨變得尷尬,從雙方互動不難看出端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時代力量#家長代表#政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605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