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握手丁、姚! 柯駁斥禁2人綠竹筍宴上台

記者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2 2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2 23:49

一年一度的台北木柵綠竹筍宴22日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民進黨籍及國民黨籍的台北市長參選人都受邀出席,不過就在活動當天傳出柯市府要求不能讓市長參選人上台致詞,這也讓姚文智和丁守中很不滿;不過柯文哲事後否認,而活動登場時姚、丁二人也順利上,還分別跟柯文哲握手致意!

圖/TVBS


 
這算是巧遇還是狹路相逢啊?柯文哲和姚文智這下真的碰頭了,不過只見2人禮貌性地伸出手,用力揮了3下隨即放開,連話都沒說一句,是太尷尬還是柯市長根本沒料到會有這狀況?無論怎麼問就是不回答,不過同樣在木柵綠竹筍宴巧遇的,還有他們。

比起柯、姚相遇,姚文智和丁守中似乎好一些,2人還停下腳步講2句,或許他們也知道這一場2人處境很雷同,因為活動開始前一度傳出柯市府要求不能讓市長參選人上台致詞,不過柯文哲否認。

圖/TVBS

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不要光只有在注意姚文智會不會上台說話,其實我來之前只有注意可以吃到多少綠竹筍。」
 

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這個我認為不需這樣子,格局不要那麼小,丁守中將來如果當市長,一定會請柯前市長來參加。」

接連上台的2人不約而同都對柯文哲開砲,不過當事人柯文哲似乎已不想再談,就連台上致詞也僅誇讚綠竹筍的好品質。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前是只有辦1場,現在是辦2場,一次還是100桌但都還是秒殺。」

一年一度的木柵綠竹筍宴,適逢選舉年,也讓美食增添煙硝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綠竹筍宴#柯文哲#丁守中#姚文智#同台#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625

0.1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