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民調直直落!余天氣炸 1句點出關鍵「這些人害的」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6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6 17:54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環保署日前預告明年7月開始,將限制特定公共場所提供內用顧客一次性塑膠吸管,還有官員建議「用湯匙喝珍奶」,引發輿論反彈,連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都怒轟官員亂講話。事後,余天15日和家人上節目錄影,被問到此事時再度痛批,執政黨民調會下滑就是因為這些官員,而自己「每次都當壞人」。

據了解,民進黨13日下午舉行中常會,余天在會中針對限制塑膠吸管政策提出質疑,認為政策實施應有相關配套,官員不該亂說話;對此,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也附和說,這確實是未成熟的政策,「我也想問環保署,珍珠奶茶不用吸管是要用什麼?」接著又補一句「湯匙不也可能是塑膠的嗎?」

 

「湯匙喝珍奶」之亂持續延燒,余天15日帶家人到中視錄影時再抱怨,「民進黨民調會一直掉就是這些官員亂講話」,且自己跑基層時聽到許多抗議聲浪,當然有義務將民怨反映給高層,「不然在中常會大家都不講話,上頭的人怎麼會知道,那只有我來講,我每次都做壞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余天#湯匙喝珍奶#環保署#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585

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