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蕉盛產 賴揆推「水煮生香蕉」惹議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2 0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2 00:32

香蕉最近盛產,行政院賴清德也在臉書上PO出香蕉新吃法,他說有朋友推薦生香蕉帶皮水煮,再搭配醬油、大蒜食用,養生又美味,不過這文一出,也引發討論,賴揆是要大家吃果肉還是吃香蕉皮,營養師則提醒,若是腸胃不好的人,則是不建議吃香蕉皮。

圖/TVBS

 
香蕉盛產,不只是純粹吃,也可以有不同料理方法,行政院長賴清德就在臉書PO香蕉新吃法,他說最近有朋友推薦,生香蕉可帶皮水煮,再搭配醬油大蒜,養生又美味。

記者譚伊倫:「賴清德的香蕉新吃法,其實就是把香蕉帶皮水煮,而且要搭配醬油跟蒜頭,不過外界有疑惑,這樣到底是要吃果皮還是果肉。」

圖/TVBS

真的有不少人都有這樣的疑惑,因為猛一看做法,就是認為要吃香蕉皮。畢竟吃果肉還是吃果皮,差一字可是差很大,政院發言人也回應,他也不清楚,不代院長做發言,但民眾對吃煮過的香蕉皮,光用聽的都不敢想像。
 

民眾:「想像很噁心,澀澀的吧,我個人沒有辦法接受,肯定不可以的,皮能吃嗎?」

不過也因為沒講清楚,若是有民眾也想嘗試看看吃香蕉皮,營養師也有提醒。

圖/TVBS

台安醫院營養師劉怡里:「是可以吃啦,腸胃不好的人是不建議要吃香蕉皮,建議吃果肉就好了。」

賴揆原本好意要幫忙推銷,但這「沒說清楚」的香蕉料理,反而引發不少負面議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香蕉#盛產#賴清德#水煮#吃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73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