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摀臉哭了? 議員批吳音寧害了民進黨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楊清波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7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7 18:28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被議員質詢完,情緒似乎非常激動,摀著臉走了出去,吳音寧受到議員強烈砲轟,被北市府查帳,父親又為了她辭總統府資政一職,議員沒有因此對他手下留情,吳音寧難得受訪說天下父親都是一樣的,並強調自己沒有哭只是比較緊張,這也讓她被詢時口誤。

圖/TVBS

 
國民黨市議員吳世正vs.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總經理你可以神隱了,謝謝。」

吳音寧一鞠躬後,轉身走向後方,手馬上摀著臉,吳音寧哭了嗎?後方的人見狀拍肩安慰,到底在議會堂,她受到什麼刺激。

國民黨市議員厲耿桂芳vs.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她已經被打成千瘡百孔,幾乎就像一個小巨蛋變成了一個小爛蛋。」

 
圖/TVBS

暗諷吳音寧,她被不停被飆罵,站在備詢台上手握拳頭面無表情,看似很緊繃,早上還再度被北市府2度查帳。

國民黨市議員厲耿桂芳vs.台北市長柯文哲:「查了沒有?北農要開一個臨時董事會,把這些事實真相全部揭露出來,這樣大家就不要吵了。」

北市府積極向北農伸手,吳音寧也因特支費問題把自己搞得裡外不是人,父親還得辭資證保女兒,讓一向不願面對鏡頭的吳音寧多說了幾句。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vs.記者:「沒有擦眼淚啦,但是就是心情上還是有點緊張,爸爸好像有受訪說對你滿心疼的,做為父親對女兒都是...我想父親對女兒都是這樣子的。」

圖/TVBS

坦言面對這種情況依然容易緊張,不過是太緊張了嗎?讓吳音寧口誤。

國民黨市議員吳世正vs.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你跟總統的..怎麼認識的?總統就是我們中華人民...」

 
什麼?兩岸一家親喔,一發現說錯馬上做出反應,吳音寧說自己不擅長面對政治場合,不過進了廚房還是得適應環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吳音寧#口誤#民進黨#市議會#質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603

0.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