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電孵5小金雞 鄭優:盼成數位匯流類股


發佈時間:2018/06/05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5 13:4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華電信轉投資小金雞是方今天掛牌上櫃,董事長鄭優表示,中華電信旗下其實擁有5隻小金雞,未來,會繼續孵育,盼成為台灣股市重要的「數位匯流類股」。

是方今天以170元掛牌上櫃,開盤衝上216元,漲幅逾27%,成交量逾2500張,盤中約在206元附近高檔震盪。

 

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今天出席是方上櫃掛牌活動,他在致詞時表示,許多媒體朋友在撰寫新聞報導時,常常將是方電訊和中華精測、勤崴國際併稱為中華電信「3隻小金雞」,其實,中華電信旗下擁有5隻小金雞,除了是方、精測、勤崴之外,還有立鼎光電和中華資安兩家公司將來也準備朝向上市櫃目標邁進。未來,中華電信還會繼續孵育更多的小金雞,共同打造全新的中華電信集團轉投資艦隊。

他表示,基於「台灣數位匯流」的理念,殷切期待,在不久的未來,中華電信轉投資的小金雞們能夠發揮群聚效應,成為台灣股市重要的「數位匯流類股」。

是方電訊最近3年度獲利能力維持成長,基本每股盈餘逐年增加,2016及2017年合併營業收入分別為19.8億元及21.26億元,每股盈餘則分別為5.29元及6.4元;2018年首季合併營業收入5.49億元、每股盈餘為1.81元。
 

是方預料,今年雲端應用將加速成長,首季雲端營收占比已達7%,今年底上看10%,近幾年挑戰倍增水準,看好應用逐漸成熟,將加速雲端營收成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鄭優#中華電信#小金雞#數位匯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744

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