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維持現狀變笑話 趙少康:民進黨不放棄台獨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8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9 00:06

台灣外交處境面臨中國大陸打壓,兩岸關係倒退,我國在一個月內接連遭多明尼加、布吉納法索宣布斷交,讓多次表達與大陸關係「維持現狀」的總統蔡英文重話批評在野黨「為何不團結?」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直言,蔡英文不承認九二共識就跟民眾講清楚,民進黨對台獨還是不放棄,有這種結果是必然的。
 

圖/TVBS

 
趙少康在TVBS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指出,蔡英文不承認九二共識沒有關係,但不承認九二共識結果一定是這樣,那就跟台灣人講清楚原因,只會叫大家忍耐,出現這種必然的結果妳還生氣。這就像台灣人去南非野生動物園玩一樣,獅子在睡覺跑去合照,結果拍完還要去逗獅子結果被咬,妳幹嘛去逗牠呢?台灣現在就是有一點這樣的味道。
 
趙少康直言,民進黨對於台獨還是不放棄,因為一但接受了一個中國原則以後,就不能夠台獨,但問題是說台獨有多少可能?以前不可能,未來30年可能嗎?追求一個看起來不容易達到的理想,然後犧牲了一堆把台灣置於險地,這到底是對還是不對,蔡英文自己要搞清楚這一點,大家都不是傻瓜,知道蔡英文到底為什麼堅持,到底要幹什麼?不是堅持自己的立場卻還不接受這種結果,還反過來要罵,這就很奇怪。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民進黨#台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1016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