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妳很好意思耶!」斷交怪在野黨 網友砲轟蔡英文

編輯 吳煜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6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6 12:0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非洲邦交國布吉納法索24日宣布與我斷交,讓台灣在23天內頓失2個友邦,外交部及總統蔡英文立刻緊急召開臨時記者或說明,措辭強烈。蔡英文事後也在臉書發文,直說「台灣不團結」,質疑起在野黨不支持,貼文被網友噓爆。

圖/臉書蔡英文 Tsai Ing-wen

 
蔡英文總統(25日)下午在臉書說道,「邦交國離開我們,當然是令人遺憾。但更令人感到遺憾的是,臺灣的內部沒有辦法團結。」強調處理兩岸關係的前提,是要有一個團結的臺灣。

圖/臉書蔡英文 Tsai Ing-wen

隨後便說要請教在野黨,「這兩年政府在處理兩岸關係上,有沒有捍衛臺灣的尊嚴?有沒有捍衛臺灣人民的安全?有沒有堅持臺灣的主權?有沒有堅持不挑釁的原則?這些我相信我們都做到了」,並再問「這樣的政府,難道不值得在野黨共同來支持、共同團結在一起嗎?我不會忘記,作為總統,我最重要的使命,就是捍衛臺灣人的光榮與尊嚴。」

圖/臉書蔡英文 Tsai Ing-wen

 
貼文下方引來網友冷嘲熱諷與謾罵,有人說「什麼樣的元首會講出這樣的話?出事都怪別人不檢討自己」、「要你提出解決方案,不是要你執政黨告訴我誰對、誰錯」、「是你們在搞分裂,現在好意思說在野黨不團結」,更有人直嗆「提不出解決辦法你就滾蛋」,甚至有網友酸蔡英文「妳們自家人⋯好像也沒多團結吧!」、「選了一個智障出來當總統」;但也有網友力挺蔡總統作為,希望總統堅持立場,捍衛台灣尊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英文#臉書#網友#在野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652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