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色恐怖?這些媒體、政黨、政治人物 陸委會擬查辦

編輯 吳煜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8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8 23:4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布吉納法索宣布與我國斷交後,蔡總統表示已經中國大陸「不斷挖角」已挑戰台灣社會的底線,並表示不會再忍讓,蔡政府疑似即將展開作為。有黨政高層人士透露,涉及中共並影響國安的媒體、政黨及政治人物,已經被國安局列為查察對象。

布國與我斷交加上WHA也不讓台灣參與,陸委會也不願意再忍!未來不只要嚴格審查中共各級政府官員及相關人士來台,還包括大陸以不同名義來台設立據點、進行統戰等類別,都列為查辦範圍。根據《放言》報導,有政府高層透露還要再祭鐵腕,涉及被中國大陸用金錢或其他方式「買通」,進行干預台灣內政事務、有影響國家安全之虞的媒體、及政黨、政治人物,據瞭解,已經被政府國安當局列為查察對象。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圖/中央社

這名高層人士指出,這正是蔡英文總統在布吉納法索和我國斷交後記者會上,公開宣示我們「不會再忍讓」的具體行動的一環。他進一步指出,中國大陸在台灣買媒體、買政治人物,干預當地事務的現象,已引起各國很深的憂慮,宛如台灣的「內憂」,但並未透露具體行動如何展開,僅強調政府國安單位已著手搜集整理資料、證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布吉納法索#斷交#蔡英文#忍讓#陸委會#中共#金錢#媒體#政治人物#政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688

0.1928